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爱

今天的心情极度差
我只好对着电视剧了
世界上唯一能帮我解除烦恼的
应该就只有电视剧吧
然后痛痛快快哭一场
明天的我
就会开始从新的一天

1 comment:

  1. 你应该很难相信,我也是觉得寂寞,觉得压力,很想哭。。
    真的,并不是你一个人会有这种感觉,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只是没表现出来。。
    要试着对自己有自信,我们没有排斥你,
    或许有兴趣可能不一样,可是还是可以一起,开个玩笑或什么的。。
    我的这个blog是很秘密的,很多关于我的心情故事,
    不希望连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