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没用


尽然用了两天的时间来做两篇英文作文
听起来很夸张吧
但是这是真的,真的是足足两天
突然间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就连做篇作文也做不好
还要我的朋友和乾妹来帮忙
不只是这样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拖累了其他人
就说这次的功课
每个人一人做一题
但是这却是我最害怕的
因为我对我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怕因为我,我们的成绩会变差
我真的很害怕我拖累了其他人
他们不只是要做自己的
还要帮助我做我的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还有最让我害怕的是
我和我班的第一名同组
而且只有我们两个人
而且还要是我最差最差的英文
我真的很害怕会拖累他
有时候不是有心要这样想的
但是心就是会很不自主地这样想
希望我不会拖累他们
希望我不是害群之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