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无奈

今天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必须要在今天赶回怡保
因为我的朋友们今晚会替我倒数生日
但是我却买不到巴士票
所以害到他们必须取消
在买不到票的当时
我很紧张很彷徨
因为我想不到任何可以提早回去的办法
所以很不开心心情很不好
也曾想过就留下吧不要回去了
但是最后我还是买了票
虽然是很迟但是我还是回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想回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回去
我问我自己
我的生日为什么我不可以自己过?
为什么我非回怡保不可?
可能在吉隆坡我都是一个人的
没有好朋友的日子
我好像都不是自己了
虽然现在有新的朋友
但是怎样都觉得她们比较好
因为他们最懂我
所以我回去了
因为在这里实在是
太寂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