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病了

我又病了
不过这次不是伤风感冒什么的
这次是~吃错东西
所以我都不停的上厕所
然后还有点头晕
连续三天了
我上厕所的次数平均有七八次
然后全身没力
头晕头痛
今天终于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是吃错东西
应该很快会没事了
不知怎么的
在我要去看医生的时候
突然想到
如果等下医生说
怀疑我得了癌症
那我会怎么办?
突然间觉得好害怕
因为我好像有好多事情还没做完
如果突然就这样走掉
好像蛮浪费的
还有
如果我就这样走了
有人还会记得曾经有过我的存在吗?

2 comments:

  1. 一定有人会记得你的存在的
    我就是第1个
    你是我阿妈嘛

    ReplyDelete
  2. Ma...r u ok?y u dont tell me de?now damn worry abt u lo!!!u still having exam de wo.don think d -ve way la,u'll b ok de.i'm d person who wont 4get u!don b silly...there muzb sum1 who remember u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