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情人节

刚过了这个节日~情人节
情人节是给有情人的人一起过
但也是给没情人的朋友一起过
有情人的会和情人度过二人世界
没情人的会一班单身贵族聚集一起过

我的情人节~
是和我的家族一起过
虽然不是很人齐,有点失望
但是我也过得很开心

一次的情人节是有情人
但是情人却不在身边
不过没关系
情人节只是一个模式
只要她的心有我,我的心有她
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1 comment:

  1. 我的心里有他
    可是他呢
    怎么我无法确定
    一直我都是选择相信
    怎么我会这样了
    我迷失了
    好痛苦
    我好累
    疼惜我的人怎么不是他
    想念我的人怎么不是他
    可是我心里的全都是他
    容不下别人

    ReplyDelete